close

P1080020.JPG  

 

 哈囉大家好我是兔崽子~

來參一腳~

 

非常的開心可以分享這篇文章~

這些家常菜(還有美食

或許在外面的餐廳很常見

但對我來說

家人親手下廚

就有種特別的意義 

 

和家人相處的時光

可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少

 

不是感情淡了

是距離慢慢地遠了

 

所以今天很高興可以PO上來分享我的這一天喔~

 

趕快來看第一道菜吧   

 

 

炒油菜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P1080028.JPG  

 

哈哈看起來好好吃

吃起來是有一點

像A菜一樣地微苦味 

可是我覺得好吃

就是因為有微微的苦味才好吃~

 

 

 

第二樣介紹的是

 

 

香煎坊魚排           

 

P1080029.JPG  

 

我覺得煎得剛剛好~

好好吃喔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捨不得全吃完~

魚我覺得是要有一點硬度才是好吃:)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樣

 

煎嫩豬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P1080023.JPG  

 

 

好吃欸這個

本來以為看起來硬硬的

結果吃下去還滿軟的:O

然後豬肉的香氣一直不時的飄過來~ 

真的好香喔~

香味無法擋:P

 

 

 

第四樣~

 

泰式酸辣中卷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P1080027.JPG

 

 

這可是小布爸自己學做的喔~ 

這是第二次煮的成果

光是色澤就滿分了

味道也很香

吃起來有點微辣

又有點微酸的口感:)

這不得不說

是色香味俱全呀~

讚  ! !   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樣

 

煎牛肉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P1080026.JPG

 

 

這個牛肉咬起來十分的有嚼勁

好好吃阿~

真的是天大的享受~

而且都已經切好了一小塊

讓我們吃的又方便又滿足

盤底的肉汁也被我夾的肉塊吸走~

因為實在太好吃

所以任何一小點都不會放過:P

 

 

最後

放上這張兔崽子和美食的大合照~

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頓晚餐! 

 

 

 

在忙碌的生活之餘

別忘記了和家人的小小聚餐喔~     

 

P1080022.JPG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